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春送“新”意 情暖人才心

局领导班子春节前走访慰问我市人才代表

发布时间:2021-02-07 17: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营造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的良好氛围,继续发扬局党委结对关怀人才的优良传统,连日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头走访慰问了在锡国务院特贴专家、省突贡专家、留学回国先进个人、江苏工匠、企业首席技师等十位人才代表,送上新春问候和诚挚谢意。

  在交流互动中,局领导向扎根农技基层一线36年的农业专家、来锡十余年的海归领军型人才、潜心教书育人的劳模教师、传技艺攻难关的技能人才,以及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协作团队等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对人才在各自领域带领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同人才亲切深入交流,采集人才意见建议后,局领导对人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支招,希望专家人才继续立足岗位,充分发挥领军作用,带领团队勇攀高峰、争做行业领域内的“领跑者”,为我市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各级人社部门也将继续竭诚做好服务和支持。

  在局领导走访慰问人才的同时,我局相关处室单位通过电话、短信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市专家、乡贤、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代表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2021年继续与我市人才携手同心、共创未来,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