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助力学子 情暖人间——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机关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03 15: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人才服务中心机关支部组织“阳光人才”志愿者服务队走访慰问湖滨社区两名困难家庭大学生,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让走访对象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除湖滨社区外,支部还走访慰问了惠华社区、五河社区的两名困难家庭大学生。

  走访期间,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困难大学生最新的学习、实习和求职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完成学业、回报家庭,回馈家乡和社会。市人才中心长期坚持关心关爱困难大学生,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开展捐资助学、政策帮扶等活动,已经连续18年通过春节这个重要节点,开展走访慰问,把温暖和关怀送给困难大学生,不断增强党的群众组织力。此外,市人才中心也将有针对性地在见习实训、职业规划和就业推荐等方面为困难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扶持和人才服务,持续关注他们的成长,给予他们更多帮助。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