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社保中心开展新任科职干部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02-03 15: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9日,市社保中心党委开展新任职科职干部集体谈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人事部、纪检监督室负责人及全体新任科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会议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三是要落实“两个责任”,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新任职干部均做了表态发言。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乔良对全体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感谢时代,肩负新使命、塑造新形象;二是要珍惜岗位,立足新起点、书写新答卷;三是要多做贡献,谋求新作为、建功新征程;四是要不断进步,提升新标杆、实现新跨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锐意进取、砥砺奋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