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第一课 以德养廉树正气

无锡市高训中心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2-02 15: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9日,市高训中心邀请原市纪委常委傅国芳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党课以《加强道德修养,守住纪律底线》为主题,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六个方面,结合中华传统文化和道德教育,讲授了道德修养与廉政廉洁的辩证关系。通过这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领悟慎独慎微慎言慎行真谛,把树正气、讲道德、守廉洁的理念厚植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市高训中心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支部三名党员围绕全国和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两会”及市委黄钦书记、杜小刚市长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支部党员学习的系统性和自觉性;要履职尽责有担当,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始终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营造争第一创唯一的干事创业氛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