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致敬医护 共同战疫

发布时间:2021-02-02 15: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8日到29日,市国交中心、人培中心、职鉴中心三个党支部抽调16人组建了一支志愿服务联合小分队,在市第八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

  在八院的出入口大棚处和门诊大厅,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满满当当两整天,他们承担了扫码、测温、引导的工作,在医院人流量大的高峰期,还协助进行现场秩序维护。来医院就诊的老年人大多还在使用锡康码或者过期截图,志愿者们一遍遍地解释政策、演示操作流程,手把手帮助老人们更新苏康码,引导他们分诊挂号,并提供添加热水等贴心服务。一个班次下来,联合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各个声音沙哑,但依然干劲十足。“能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帮助医护工作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是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最好的致敬!”志愿者们如是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