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 部门文件

关于给予陆亚钧等8名同志、江阴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5个集体记功的决定

时间:2020-12-30 10:34    来源: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89/2020-00338
发文日期
2020-12-29
公开日期
2020-12-30
文件编号
锡人社发〔2020〕79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劳动、人事、监察--社会保障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奖励,通知,公开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20〕119号)、《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的通知》(锡人社发〔2020〕68号)的文件精神,决定给予陆亚钧等8名同志、江阴市农业技术...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委组织部、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各市(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事业单位,市各有关单位人事(组织人事)部门:

  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全市事业单位认真贯彻国家、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各项脱贫工作,出现了一批无私奉献、事迹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为激励先进,鼓励事业单位人员和集体积极工作,发挥奖励工作的正向作用,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20〕119号)、《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工作的通知》(锡人社发〔2020〕68号)的文件精神,决定给予陆亚钧等8名同志、江阴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5个集体记功奖励。

  希望受到奖励的个人和集体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事业单位及工作人员要以获奖集体和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冲锋在前、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无锡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记功个人和集体名单

  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29日

附件

无锡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记功个人和集体名单

一、记功个人(8名)

陆亚钧  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

宗汉平  宜兴市太华镇综合服务中心

涂苏豫  无锡市侨谊实验中学

金杨建  无锡市天一实验学校

杨纪平  无锡市西漳中学

杨  莹  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

吴丹岭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

瞿  甦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

二、记功集体(5个)

江阴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宜兴市蔬菜办公室

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

新吴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无锡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