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培中心为锡山区“双创”人才提供精准公益培训服务

发布时间:2020-09-21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8日,第十一期太湖“双创”人才讲堂走进锡山专场公益培训活动顺利举办,来自锡山区下辖“四镇五街道”的共80名创新创业人才参加培训。

  太湖“双创”人才讲堂是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专门针对我市广大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打造的公益性系列培训活动。市人培中心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倾力打造政府公益培训品牌,为我市广大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公益性、专业化的培训服务。此次培训前,市人培中心主动对接锡山区有关部门了解双创企业和人才的培训需求,并提供“菜单式”培训课题,让基层自主选择最迫切需要的培训主题。

  此次培训特邀企业实战管理专家赵淑瑾老师授课,他主要围绕“疫情之下,如何破解销售团队管理的密码”这个主题进行经验分享,,帮助广大创新创业人才在企业经营、创新创业过程中提升管理思维、突破发展瓶颈、实现业绩增长。到场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同时也对主办方提供如此精准的公益培训服务表达了支持和感谢。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