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南晚报》:学得一技之长 敲开就业大门

发布时间:2020-09-15 10: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落实市政府对口帮扶青海海东、陕西延安两市的要求,近期,无锡人社携手非盈利性公益团体“微天使”联合开展“益人宜家”系列公益活动,重点通过开展劳务扶贫项目,助力困难家庭脱贫,这也是“e天使”5G公益互助平台远程助困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授人以渔才能帮助他们实现自我‘造血’,产生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效益,真正做到助困、脱困”,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低收入家庭职业空间狭窄,以往很多人只能依靠他人救助维持生活,劳务扶贫项目主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技能培训开展,让无锡及对口支援的青海海东和陕西延安两市的困难人员和困境家庭能够掌握一项劳务技能,并为其推荐就业。无锡已先后通过线上招聘,向对口支援地区提供就业岗位1.6万个,累计帮助近千名对口支援地区建档立卡困难人员来锡就业。今后,将持续通过劳务输出、技能就业帮助困难家庭脱贫。

(9月15日《江南晚报》记者 陈钰洁)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