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称申报文件

关于报送2020年度省农业科学研究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0-09-14 11: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报送2020年度省农业科学研究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市各区(县)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农业科学研究人员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度省农业科学研究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苏农研职称办字〔20203号)文件精神,现就我市农业科学研究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先在互联网上登录无锡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专栏进行网上申报。仔细阅读“申报流程”,在“申报评审”“已开放申报 ”栏中选取“江苏省农业科学研究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用公共科目在线学习注册密码登录,阅读“申报须知”,按系统提示及要求,完成相应模块的填写和资料上传工作。同时申报人员需登录“江苏人才信息港:在线申报中选择农业科学研究类别进入江苏省农业科学研究人员职称管理服务平台申报,根据要求填报并上传附件。

二、请按要求注册并录入个人相关信息。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924日;市各区(县)有关单位纸质材料报送时间为:20201015日前。

市各区(县)所属单位人员,先报至所在区(县)人社局职称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再报至市人社局专技处。请在规定时间内报送。

市人社局专技处办公地址:观山路市民中心4号楼109室,电话:81824422

 

附件:

苏农研职称办字〔20203号-关于报送2020年度省农业科学研究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