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大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暨火灾逃生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1: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人员密集型公共场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控火灾和自救逃生能力,8月30日,无锡市社保中心牵头组织市人力资源市场、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市国交中心等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暨火灾逃生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此次培训特邀为我市重点单位进行消防知识宣传培训工作的专业消安应急机构特级教员陈波同志授课。陈波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生动讲解。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按疏散人员、自救逃生、灭火处置等内容有序进行了模拟演练。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虽然是在休息日顶着炎炎烈日参加此次培训演练,但从这一个多小时的培训收获来看还是非常值得的。此次培训演练帮助干部职工获得了终身受益的自我防护知识,起到了“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的警示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