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市人社信息中心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10: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3日至29日,“全国科技宣传周”期间,市人社信息中心党支部携手无锡农商行科技部第八党支部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去到地铁三阳广场站、市人力资源服务大厅开展宣传工作,提高了市民对网络科技的认识,也重点展示了科技工作在人社、金融行业的作用,重点宣传了网络安全、社保卡多渠道办理方式、电子社保卡的应用等,扩大了社会保障卡包含社保和银行卡功能的宣传度,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

  市人社信息中心党员积极参与到此次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中,在现场摆摊站岗、发放海报、答疑解惑,深受市民的欢迎。今后,市人社信息中心党支部也将继续推进各种形式的科技宣传活动,与无锡农商行科技部第八党支部加强共建合作,使科技宣传常态化,为我国科技强国、创新强国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