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中国好人苏大伟同志先进事迹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31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奉献意识和互助意识,学习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培育“学习先进、凝聚爱心,争当先进、倾情奉献”的志愿文化氛围,8月28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联合市工伤认定和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党支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好人,弘扬志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赴苏大伟志愿文化馆参观学习,聆听中国好人苏大伟同志的先进事迹,苏大伟同志先后荣获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江苏省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助人为乐“中国好人”、全国优秀志愿者,江苏省优秀志愿者、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无锡市第二届“道德模范”。苏大伟同志用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传递“奉献、互助”的人间真情,在20多年时间里,30多次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献血总量已达10000多毫升,苏大伟同志从一个人献血,到发动全家人献血,再到组织150多名农民组团献血,挽救了一个又一个生命,苏大伟同志用大家共赴小康路的团结凝聚“友爱、进取”的发展合力,带领周边桃农共同发展“桃经济”,成立桃农合作社,传授科学种桃经验,带领桃农共同致富。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我们身边的中国好人先进事迹,主动学习苏大伟同志“平凡中有爱心,平凡中有坚持”的好人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奉献自己、温暖社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