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2020年江苏(无锡)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资格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08-14 17: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能力素质,加强从业人员队伍建设,7月3日至8月10日,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2020年江苏(无锡)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资格培训班”圆满结业,全市共906名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参加了本年度的资格培训,其中887名学员顺利通过考核。

  培训班共分5期,每期三天,授课老师由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领导、市人社系统相关业务部门业务骨干以及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负责人担任。授课内容包括人力资源服务职业道德、《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新政解读、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标准等方面。除此以外,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全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类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安全生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此次培训班上还专门增加了行业安全生产的授课内容。

  本次培训班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组织实施过程中对照相关要求进行了认真部署。为了落实培训场地间隔入座的要求,根据培训场地实际将每期培训人数控制在200人以内,培训期间安排专人做好扫码和测温等防控工作,整个培训过程秩序井然,培训取得了预期成效。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