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就业创业

太湖人才峰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8-14 10:11    来源: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8089/2020-00205
发文日期
2020-08-14
公开日期
2020-08-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就业,招聘,人才,社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大力宣传推介无锡市高校毕业生“锡引新政”,吸引集聚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来锡就业发展, 8月5日,“锡望您来”太湖人才峰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大力宣传推介无锡市高校毕业生“锡引新政”,吸引集聚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来锡就业发展, 85日,“锡望您来”太湖人才峰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中电海康无锡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蓝深远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等60家重点企业参会,集中在我市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物联网等重点产业领域,其中包括了16家上市企业和2家科研院所,共提供了研发工程师、项目工程师、设计工程师、行政主管、财务经理和管培生等近2000个就业岗位,有70%左右的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优质的企业、硬核的岗位,极大地吸引各类人才前来求职,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气氛活跃,很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下午3点前来面试的求职者依旧络绎不绝。

  为切实提高招聘会的实际成效,主办方前期通过平面媒体、公交地铁移动电视、无锡人力资源招聘网、相关合作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广告、楼宇广告等多种方式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推介。同时,同时,针对本市及周边地区的高校毕业生全覆盖联络,对重点岗位采用定向人才邀约的方式,进一步加大邀约和宣传力度。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吸引了1279名求职者入场参会,约有905人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目前单位主要招聘工程师、设计师等相关人才,其中安全工程师、专业工程师和环境工程师等岗位对应届生的需求较大,部分岗位专业性较强,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对于本场招聘会期待已久,现场收到了一些符合条件的简历,招聘效果比较满意,较好地解决了单位面临的人才短缺问题。

  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来锡就业创业,今年无锡出台了“锡引”工程升级版8条。主办方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区”,集中宣传我市在人才引进、培养、评价、使用、激励、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扩大我市人才政策的知晓面和影响力。喀山联邦大学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小高表示,选择在无锡就业,个人会有很大的提升和很好的发展,无锡是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城市,环境优美宜居、交通便捷,并且对人才的待遇、政策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所以“中国那么大,我想到无锡来看看”。

  下一阶段,无锡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强化高校毕业生引进工作,通过开展“智汇无锡”高校毕业生校园引才活动、重点高校研究生科研实践活动、“名企直通车”招聘直播活动、高端人才招聘会、重点行业赴外招聘专场活动和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继续为我市现代产业发展集聚更多优秀人才。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