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为困难退休人员撑起清凉一片天

市退管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

发布时间:2020-08-13 17: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高温季节期间,市退管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为特困退休人员家庭“送清凉”活动。

  市退管办党支部联系点为梁溪区南禅寺街道的特困退休老人,党员志愿者了解到困难退休人员基本家庭情况、日常生活情况、身体康健情况及社会保障情况,并为困难退休人员送上慰问金,鼓励退休老人积极治疗、安心养病、早日康复,鼓励困难家庭勇敢奋斗、坚定信心、稳步向前,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下一步,市退管办党支部将持续关注联系点的特困退休人员家庭,关心其第三代的上学情况,凝聚“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爱心志愿服务力量,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让爱心在服务中传递,让温暖在社会中延续,为困难退休人员提供更加暖心的志愿服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