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第一、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10: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教育支部党员以史为鉴、以史为师,8月7日,局机关第一、第七党支部前往新四军第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了解学习新四军在无锡作战指挥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

  新四军第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共两层,其西、南两面环河,岸边绿树成行,环境幽雅。馆内恢复了当时的师部会议室、师首长工作室及休息室,并专门开设了“新四军在无锡”专题陈列室。该旧址是新四军第六师驻地中保护最完好的一处指挥部。

  在入党誓词石碑前,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专题陈列室中,支部党员认真观看图片、书籍、枪支、装备等陈列品,仔细聆听引导员介绍新四军来到无锡以后推进民主政权建设,广泛开展军事、统战、财经、文教等各项工作,形成“新江抗”队伍对抗日伪军“清乡”的历史进程。在参观过程中,全体支部党员追寻着新四军抗日的脚步,感悟新四军革命精神,思想和心灵都受到了一次洗涤,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牢记革命先烈精神,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