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职鉴中心党支部和宏源技师学院党支部开展签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15: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助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8月10日,无锡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与无锡宏源技师学院党支部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结对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1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并现场座谈。

  会上,双方党支部达成共识,此次党建结对活动意义重大,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六保六稳”工作的具体体现。开展支部共建,对双方党组织来说,是一次对新时期党建工作新形式的积极探索。市职鉴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凝聚强大合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