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国第二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无锡市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11 15: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4日至10日,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无锡市选拔赛在无锡技师学院举行,本次选拔赛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牵头,以教学设计、说课和答辩评审为主,经学校遴选推荐,从8个赛项中评选出每类前2-3名选手共29名教师参加市选拔赛。

  本次大赛依据教学评审标准,按照评审专家团队对每位教师提交的教学设计文本、说课与答辩进行了现场逐项评价。经评审,来自无锡技师学院、中船澄西高级技工学校、无锡市太湖技工学校的张精等8位教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脱颖而出,荣获各项目第一名,并成功入围省赛名单,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认定颁发“市级专业带头人” 证书。

  按照市级统一部署,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建了技工院校专家技术团队,将对各位选手教学设计、说课与答辩评审等环节进行辅导集训,这8名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8月下旬在常州举行的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江苏选拔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