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社保中心细致做好养老金调整政策解释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1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要求,我市市区退休人员的养老金调整及补发工作已于7月底到位。

  养老金调整补发到位后,市社保中心服务大厅内前来咨询政策的退休职工络绎不绝。为切实做好政策解释与调资后续服务工作,市社保中心积极应对、统筹兼顾,激励窗口工作人员发扬团队精神,全力以赴、耐心细致开展工作,为每一位有疑问的退休职工答疑解惑。针对部分退休职工对与本人缴费年限挂钩调整、高龄倾斜部分增资判定有疑问的情况,企业居民养老保险部制作了《2020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明细表》,详列退休人员基础信息、调整办法、计算过程,让每位退休职工“看得清、算得明”。

  基本养老金关系广大退休职工切身利益,企业居民养老保险部全体工作人员从思想上紧绷按纲办理、文明服务这根弦,贯彻市社保中心“经办为民、服务至上”工作理念,强化细致服务的意识,对待老年退休职工礼让细心、换位思考,用群众语言解释国家政策,让广大退休职工听得明白、办得舒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