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全市技工院校技能骨干师资培训班顺利结班

发布时间:2020-08-11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8日,由市高训中心承办的全市技工院校技能骨干师资培训班顺利结班。来自无锡技师学院和无锡宏源技师学院等全市各技工院校的27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市高训中心邀请了多名大师工作室的领办人、市委党校及高职院校的知名教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课程、“安全生产教育”、“精品课程建设”以及“新技术、新工艺技能提升”等课程为主要内容进行提升培训,除理论授课外还安排了技能大师工作室参观、特色产业园区参观以及素质拓展团队建设等丰富多样的教学活动,从技工院校教师的思想、技能、整体素质等方面着手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培训。通过开展骨干师资培训,进一步推动了我市技工院校师资队伍的整体建设,丰富了技工院校骨干教师的教学素养,为我市技能人才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加充足的动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