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高技能人才项目申报实现网上办理

发布时间:2020-08-11 11: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进一步提高技能人才办理业务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市人社信息中心深入调研,通过为期三个月的开发,近日,无锡市高技能人才重点建设评审项目申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技能大师工作室、企业首席技师、技术能手的全市范围内在线申报、附件上传、表格在线打印、在线审核及反馈的全程在线操作模式,免去了申报人员反复“跑腿”的烦恼,为提升人社公共服务水平增添动力。

  8月7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建处联合市人社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系统使用培训会,市高训中心、市鉴定中心及各市(县)区人社部门的审核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人社信息中心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了系统整体功能并演示操作流程,对于区县提出的系统使用问题进行详尽解答,切实加强了开发与实际应用的保障服务,确保全市高技能人才项目申报工作有序推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