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双管齐下 助力企业补贴申请

无锡市高训中心召开线上技能培训补贴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6: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6日,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服务中心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开展了“线上技能培训”补贴申请说明会。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播放模式,千余家企业参加。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期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出台《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鼓励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利用网络培训平台开展技能提升培训,助力企业稳岗复工,进一步提升劳动者素质和技能水平。因线上技能培训具有平台课程丰富、培训时间、地点灵活等特点,受到企业和员工的欢迎,截至7月31日,本市共计4153家企业390021人开展了线上技能培训。此次说明会,从政策文件、系统操作、审核流程和补贴申请注意事项等方面切入,针对广大企业关注的问题,通过现场讲解、PPT演示和现场答疑等方式进行详尽的专题解读。

  市高训中心在执行“线上技能培训”补贴审核中,利用职业培训线上申请平台,采取“不见面审核”方式,在补贴申请环节以企业承诺制为主,以后台数据核查、电话回访等方式随机抽查,在“线上技能培训”补贴审核发放过程中做好事中抽查和事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减轻企业负担。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