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日报》:太湖人才峰会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昨天,“‘锡’望您来”太湖人才峰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华虹半导体、中科芯、威孚高科、中电海康等60家重点企业提供了近2000个岗位,吸引了1200多名高校毕业生入场求职。记者看到,不少招聘展位前应聘者排起了长队,一直到下午3时,前来面试的求职者仍旧络绎不绝,仅当天就有超过900名毕业生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物联网等重点产业“抱团”引才,其中16家上市企业和2家科研院所拿出研发工程师、设计工程师等硬核岗位,最高月薪达2万元。“最看好的是无锡物联网产业前景。”南京大学毕业的经济学硕士曹磊在短短一小时里投了5份简历,青睐岗位大多跟新兴产业有关。“中国那么大,我就想到无锡来看看。”他表示,自己更倾向在无锡就业,这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城市,环境优美宜居、交通便捷,还出台了一系列引才政策,爱才惜才诚意满满,相信有了更多人才集聚,无锡产业发展会更强。

(8月6日《无锡日报》记者 马雪梅)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