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2020年全省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无锡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06 14: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省选拔赛结果揭晓,无锡代表队团体总分位列全省第三名,荣获团体二等奖!其中,江阴队荣获县区团体二等奖;市本级选手申香娟个人总成绩位列全省第二名、吴莹个人总成绩位列全省第五名,双双获得“江苏省人社知识通”称号。

  本次大赛成绩由设区市选拔赛笔试成绩、全省选拔赛笔试和面试成绩共同组成。市级选拔赛于6月29日举行,江阴、梁溪2个代表队各4人,以及申香娟等5位优秀选手共13人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组成无锡代表队参加省级选拔赛。省级选拔赛笔试和面试于8月1日、8月2日在南京举行。在市级选拔赛总成绩居于全省中游的情况下,经局专家组后援团的精心指导,全体选手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奋力拼搏、逆势而上,在激烈的角逐中绽放风采、稳定发挥,展现了无锡人社窗口单位过硬的业务技能和无锡人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团体成绩一举挺进了全省前三名。申香娟作为“二次参赛”的“老兵”再展英姿,为无锡代表队在省赛中斩获佳绩做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