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再提高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江苏省民政厅强化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作用,积极指导各地进一步提高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截至7月底,13个设区市都落实了提标工作。

  记者了解到,从7月1日起,全省低保平均标准达到每人每月77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

  全省低保最低标准达到每人每月610元(年标准7320元),较省定6000元扶贫线超出1320元。

  按照城乡统筹、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要求,各地在2019年实现以县(市、区)为单位城乡低保标准一体化的基础上,全面实现了以设区市为单位城乡低保标准一体化。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同城同标,凸显底线公平。

(信息来源:中国江苏网)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