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博士后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1: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30日,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博士后开题报告会,专家组成员,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电梯用各类钢丝绳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制造,是新材料领域的科技型企业,先后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服务型制造企业”称号。公司于2013年获批成立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成立后积极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已累计招收3名博士后人员。创新实践基地在日常管理、人员招收、项目资助申请、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7月份该公司又被推荐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为我市五家入围申报单位之一。

  会上公司负责人首先致欢迎词,介绍了企业发展总体概况,阐述了博士后研究课题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站博士后彭威作了题为《基于数字孪生的钢丝绳生产过程管控技术研究》的开题报告,专家组对该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议和讨论,对该课题的研究必要性、创新点,研究路线、方法,进度安排等方面作了充分的提问和质询,并就如何完善在站研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经过专家组成员的综合评议,认为该课题项目计划清晰,研究内容完整,技术路线可行,预期研究成果合理,最后一致同意彭威博士后开题,进站开展相应的博士后研究工作。

  会上市区二级人社部门分别介绍了博士后相关政策,对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为推动市、区博士后工作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一如既往地重视博士后工作,进一步加大投入和支持力度,鼓励激励博士后人员开拓创新,在推动企业研发、产学研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好的成绩。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