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困难退休人员 把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0-07-31 1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企业退休人员的夏季走访慰问工作,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企业退休人员的关怀,帮助他们安稳度过高温季节,7月30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乔良来到新吴区,走访慰问困难退休人员,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市退管办、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因病致贫家庭,是帮困扶弱的重点。春潮花园退休困难职工周盘兴身患疾病,医疗开支很大,生活比较拮据。杨乔良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俯身与躺在床上的周盘兴进行交流,“身体如何?”“医药费负担多少?”“家里都有哪些收入来源?”“生活还有什么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安心养病,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杨乔良要求各级退管机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采取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个别谈心等形式,了解社会化管理的困难退休人员家庭防暑降温情况,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做好高温走访慰问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