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南晚报》:长三角调解仲裁城际合作成效初显 合力推动涉疫情劳动人事争议审理

发布时间:2020-07-31 1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昨日,2020年度长三角区域(浦东-无锡-湖州-宣城)调解仲裁城际合作共同体建设与发展联席会在锡召开。

  当日,正式组建了“调解仲裁城际合作共同体联合办公室”,以此作为协调议事机构,落实区域内各项工作内容的合作与协同事宜。与此同时,四方决定将通过项目化推进方式建立健全劳动人事争议区域化解协作机制,确定了“调解员资质互认与调解员培训课程标准化建设”“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调解仲裁全流程互助机制建设”等7个项目为“2020年度长三角区域(浦东-无锡-湖州-宣城)劳动人事争议区域化解合作项目”。

  作为四地调解仲裁城际合作共同体成立元年的第一个合作成果,会前上海市浦东新区、江苏省无锡市、浙江省湖州市和安徽省宣城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联合制定了《长三角区域(浦东-无锡-湖州-宣城)涉疫情劳动人事争议审理参阅》,并在会上进行了发布。

(7月31日《江南晚报》记者 陈钰洁)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