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第八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7: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史爱党、知史爱国,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局机关第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滨湖区党建馆开展实景党课教学,深刻领悟历史背后蕴藏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

  在“起航”“星火”“圣地”“烽烟”“黎明”“奋斗”“复兴”“丰碑”8个展区,图文并茂的数百幅图片资料,厘清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脉络和红色精神谱系。一幅幅淡雅泛黄的图片、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催人奋进的光辉历史。在依次有序参观完毕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缅怀了革命先烈,并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党史教学,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思想信念再一次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将从党史中汲取开拓进取、勇往直前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继使命永不忘初心,承遗志铁誓震破天,讲担当砥砺永向前”。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