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二届“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国内高校联盟专项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30 17: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9日,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承办的第二届“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国内高校联盟专项赛在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

  国内高校联盟赛作为第二届“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专项赛之一,自启动以来,吸引了9所高校的30余个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赛前初评,共有11个项目参加本次项目云路演,参赛项目主要来自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参赛行业遍布物联网、新材料、节能环保、软件服务及外包、新能源、消费升级等无锡重点产业领域。项目无论在质量上还是行业领域上都代表了长三角地区创新创业项目的较高水平。

  与以往选手线下路演的模式不同,考虑疫情防控及选手实际情况,本场比赛采用云路演形式,利用远程会议连线参赛选手线上同步项目路演,评委和选手实时互动。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各显风采,充分展示了参赛项目的实力与创新创业精神。

  在导师课堂环节,五位评委老师以专业的眼光和独到的见解对每一个创业项目都给予了精彩的点评。最后,综合五位评委的评分及意见,“悠然生态——河湖水质卫士”“水电一体综合保障车”“智能电机驱动整体解决方案”获得前三名,获奖选手还将晋级8月3日举办的第二届“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市级决赛,来到无锡一展风采。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