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无锡市就管中心第一党支部参观学习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07-30 10: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灿烂历史,缅怀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7月29日,市就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位于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寨门村诸巷,其前身是新四军挺进苏南东路地区进行抗日斗争的一个重要指挥部,现为无锡市文物保护单位、无锡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进入纪念馆后,在中心党总支书记的领誓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仔细观看了纪念馆展厅的枪械、照片、生活用品等一批有历史价值的革命文物,聆听了关于“新江抗”浴血抗战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了解新四军六师在锡北地区开展艰苦卓绝的敌后抗日游击战斗的动人事迹。看着那些锈迹斑斑的枪支、粗糙简陋的生活用品,大家无不感慨当年新四军战斗、生活的艰辛,同时也被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和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所深深感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