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感悟革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无锡市社保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0: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爱党、知史爱国,锐意进取、奋勇争先,7月28日下午,无锡市社保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张闻天旧居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的现场体验辅学活动,学习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

  张闻天旧居位于汤巷小区内,是一座具有江南民居特色的住宅,在生平事迹陈列室内,以大量图片、实物、史料生动展示了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坎坷而又光辉的一生。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展示的图文,深切感受张闻天同志的革命品质。他安于清贫,恪尽职守,始终保持着对真理的追求和信仰;他忠于革命、胸怀坦荡,始终坚守着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

  通过参观和互相交流,全体党员重温了党史、锤炼了党性。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学习张闻天同志在工作中实事求是、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同时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