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社保中心圆满完成部省国家标准宣贯任务

发布时间:2020-07-29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社保中心下发了关于组织录制国家标准宣贯视频工作的通知。作为全国首家牵头制定社会保险类国家标准的地级市,无锡市在2014年牵头并执笔制定了《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第1部分: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此次开展国家标准宣贯工作,无锡市社保中心当仁不让承接了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的宣贯视频录制工作。

  接到部、省社保中心的录制任务后,无锡市社保中心高度重视,中心领导亲自挂帅,成立由办公室、业务统筹部、关系转移部组成的视频录制小组,按照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要求,精心制作国家标准宣贯PPT并提前完成宣贯视频的录制工作。借力标准云课平台,宣贯视频将对社会保险标准的有效实施产生重要影响,持续增强社会各界对社保业务及标准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今后,无锡市社保中心将进一步加大靶向宣传力度、提升综合宣传质效,以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的责任担当,更好服务社会各方面的标准需求,推动国家标准有效实施。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