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工伤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5: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学史爱党、知史爱国,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市工伤中心党支部于7月27日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引导支部党员认真学好“四史”,从历史中获取经验智慧和强大动力,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随后,组织党员观看《锡城抗“疫”党旗红》专题片,学习锡城抗疫英雄们不惧风险、英勇作战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找差距,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

  最后,支部书记以“积极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 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题,为党员同志上党课。党课深刻阐述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要牢记为民之责,强化学习意识;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作用;要坚持主动作为,彰显担当之举;要严守纪律底线,争做廉洁表率,真正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要牢记为民宗旨,弘扬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不断优化公共服务,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