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国交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14: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7月23日,市国交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随后,支部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四史”专题党课,通过重温历史、展望未来,引导全体党员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课后,党员们根据自身实际,结合当下庆祝建党99周年、疫情防控等背景,围绕“四史”展开了热烈的分享交流,党员们表示要主动担当、锐意进取,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添砖加瓦、贡献新力。最后,通过观看《锡城抗“疫”党旗红》专题片,激励全体党员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努力展现新时代党员新形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学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历史中滋养初心,在历史中汲取前行动力,更好地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