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与新日电动车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14: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党的建设向企业延伸,更好助力重点企业党建引领作用,7月22日,市人力资源市场第二党支部与新日电动车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新日电动车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企业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平台(HR-E站)重点服务企业之一,有员工1100人,其中中共党员74人,入党积极分子25人。活动中,市场二支部邀请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关于大学生“锡引”工程租房补贴、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的政策解读和申领操作流程指导直播活动,近50位新入职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收看直播,并就补贴相关问题进行在线互动。

  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新日党团联席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党建“123456”工作机制以及“新日”阳光党建成果经验,双方约定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互相借鉴基层党组织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企业一线得实惠、政企支部共促进、科学发展见成效”的工作目标,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