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职鉴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15: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0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讲话,深刻领会“正确的政治路线要靠正确的组织路线来保证,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这一精辟而深刻的论断。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锡城抗“疫”党旗红》专题片,通过影片感受疫情面前共产党员敢负责、重担当、挑重担的奉献精神。最后,通过党史教育专题片《信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一个个鲜活故事,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凝练坚定信念。

  砥砺百年尤未老,峥嵘进击正风华。通过此次学习,中心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服务初心,把此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精神营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