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人社12333 你身边的人社咨询顾问

发布时间:2020-07-21 17: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促就业,是当前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点。7月15日至21日,在为期一周的第九届“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期间,12333全力发挥在劳动就业、劳动关系、职业技能提升指导等政策咨询方面的作用,为群众提供精准贴心的优质服务。

  活动首日,无锡12333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综合业务经办大厅举行“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现场咨询活动,围绕职业技能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内容,进行面对面的答疑解惑,吸引了百余名市民前来咨询,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工作掀起新高潮。在现场活动开展的同时,无锡12333还邀请了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的业务专家坐镇专家热线进行“一对一”的电话咨询服务,在线解答大家关心的职业技能提升问题。

  活动期间除了现场咨询和专家热线外,还采取网站、微信互动交流等方式,网站人工互动交流280余条,微信人工互动交流730余条,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为城乡各类劳动者、企业、院校、培训机构、技能鉴定评价机构提供全方位政策咨询服务。

  通过此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更好地让市民了解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相关政策,激发大众提升自身职业技能的热情,从而提高劳动者自身的职业竞争力,助力劳动者早日踏上就业之路。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