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市就管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21 10: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党的“七一”生日,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近日,市就管中心党总支书记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铭记初心、和我们怎么做三个问题展开。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理论支撑初心、用忠诚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初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保持初创者心态,发扬铭记初心的新时代要求,始终把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复兴装在心里、扛在肩上,切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我市抗击疫情记录短片《锡城战疫党旗红》,重温我市抗“疫”历程,学习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在此次抗击疫情中表现出的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精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