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机关支部与建行住房金融部支部举办人才、金融服务进园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10: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巩固支部共建成果、发挥人才政策优势,促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7月14日,市人才服务中心机关支部与建行住房金融部支部举办了人才、金融服务走进人力资源产业园支部共建活动。市人才服务中心及建行住房金融部部分党员、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及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人才服务中心机关支部首先介绍了“锡引”工程相关补贴政策调整情况,详细解读了《关于印发来锡高校毕业生租房补贴、生活补贴、创业支持、应聘实践补贴和交通文旅服务实施细则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现场演示了租房补贴、生活补贴申领流程,并逐一解答了在座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行住房金融部支部讲解了建行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在申领租房补贴时的使用场景,详细介绍了平台的总体情况和各板块功能,并介绍了“太湖人才贷”业务相关情况。

  通过政策宣讲和平台介绍,市人力资源产业协会、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对我市“锡引”工程相关补贴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后续人才中心机关支部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着力构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长效机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