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实干担当——无锡市人培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7: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爱党、知史爱国、锐意进取、奋勇争先,7月16日,市人培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题为《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讲话,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随后,支部书记以《用“红色动能”开启人培中心发展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回顾了我党四个历史阶段99年的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教育引导大家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在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红色动能”,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同时,结合人培中心自身发展目标,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其中丰富内涵,以党建工作引领,在改革中坚定方向、确立目标,从硬实力、软实力两个维度六个方面,推动人培中心全面建成具有无锡特色、省内领先的人才培训机构。

  最后,全体党员还集中收看了专题片《锡城抗“疫”党旗红》,以“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对标找差,督促自身在本职岗位上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展现新时代党员新形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支部全体党员不仅对党史国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还从中汲取到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激发起大家“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的进取精神,把战略目标细化到自身专业领域的每一项工作中,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到守土有责、担当尽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多一些实干意识、多一些担当精神,为全力推动“两个标杆”落地见效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