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国交中心党支部与蓝天养老院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16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7月15日,市国交中心党支部与蓝天养老院党支部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双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本支部组织框架、党员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围绕结对共建工作开展、党建活动合作、党建工作经验共享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会后,双方还就下一步志愿活动开展计划进行了深入研究。支部党员志愿者长期坚持爱老敬老,蓝天养老院此次也给支部赠送了2020年同心战“疫”守护夕阳优秀志愿团队奖的荣誉牌。

  今后,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凝聚强大合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