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16: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中心党支部党员培养学史爱党、知史爱国、奋发进取、争先创优的精神。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门必修课,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党课教育为开端,引导党员同志们增强四个认识。一要学好历史知识,形成历史认知。国家不能没有历史,民族不能没有记忆,忘记历史就是背叛自己。二要吸取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大势。历史是人们在不断熟悉历史规律、总结历史经验、吸取历史教训的基础上,蜿蜒前进的历史。三要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历史使命。党历来高度重视精神力量与精神建党,历史无不沉淀为精神,精神又无不是历史的。四要梳理历史观念,用好历史方法。树立正确历史观,学好历史方法论,是学习教育的最高要求。通过观看《锡城抗“疫”党旗红》专题片,学习“两优一先”先进事迹,支部党员决心对标不足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能力水平,在岗位上更好展现新时代党员新形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四史”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守了初心使命,激发起“学史力行、夺取双胜利”的热情,为助推中心党支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