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社保中心召开职级晋升人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14: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9日,市社保中心召开2020年职级晋升人员集体谈话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及全体职级晋升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以“慎独”“慎微”“慎友”“慎情”严格要求自己;要落实责任,切实抓好日常教育、抓好内控工作、抓好窗口作风建设。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新的岗位角色中提升能力,发挥作用。

  随后,职级晋升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工作、廉洁奉公,坚持经办为民、服务至上,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全力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乔良以“初心”为切入点,对大家提出五点希望:要有进取之心、为民之心、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自律之心,用自己的爱心、热心、诚心、恒心、决心,真正为自己的人生提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为社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