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4: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行系列庆祝活动,隆重庆祝党的99岁生日。活动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乔良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林参加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组织全体委员及党员代表近180人参加活动。

  庆祝大会上,首先邀请了无锡市台办主任相江进行了国际国内形势教育,相主任围绕当前国内国际政治形势和对台工作方针政策,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生动的阐述。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短视频《从红船到巨轮》、专题片《抗疫党旗别样红》、微党课视频《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对我局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扬通报。

  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林围绕“葆本色、担使命、强作风”,上了一堂主题党课。他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黄钦书记和杜小刚市长在无锡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争第一、创唯一”为目标导向,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就业、保民生,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为全市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规矩,提振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真正做到担当新使命,不负新时代。二要牢记使命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全力做好“六稳”工作、扎实落实“六保”任务,着力稳定就业大局,兜住民生底线。三要秉持公仆情怀,锻造优良作风。按照“无难事,悉心办”要求,围绕“就近能办、同城通办、异地可办、网上照办、马上就办”工作目标,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真正实现人社政策“符合即享受”“免办”“秒办”的目标,推广人社“一窗式”综合接件模式,大力逐步实现人社全业务一窗受理,全力打造方便快捷、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

  庆祝活动上,吴春林局长还专门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宣讲。在讲话中,他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部署。二是要进一步明确人社部门安全生产职责,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三是要全面落实人社部门安全生产责任,真抓实干,推动人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