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激活思维 适应变革

第九期太湖“双创”人才讲堂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12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9日下午,第九期太湖“双创”人才讲堂公益培训如期与我市广大“双创”人才在互联网上见面,吸引了我市150余名创新创业人才线上听讲。

  此次讲堂特邀复旦大学教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专家胡安安,在线共同交流“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背景下的创新思维”这一热点话题。胡教授主要围绕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方面热点案例,与我市部分“双创”人才分享智慧,进行观点碰撞,指出在当今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技术决定变革,强调我们应激活思想和思维方式,迅速适应变革,选择整合数据资源、分析探索数据价值,创新应用,快速实施,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从而不被人工智能所取代。

  今年上半年,太湖“双创”人才讲堂已连续举办四期,为我市广大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了公益性的培训服务,广获好评。下半年,太湖“双创”人才讲堂将继续围绕我市“双创”人才关心的热点话题开展,有效提升我市创新创业人才及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为我市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助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