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推动科技创新 促进企业转型

第八期太湖“双创”人才讲堂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05 14: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4日,第八期太湖“双创”人才讲堂公益培训以在线直播方式在网上举办,吸引了我市150余名创新创业人才上线听讲。

  此次讲堂邀请上海市委党校教授、上海“东方讲坛”特聘讲师陈勇鸣做客在线直播间,与我市部分“双创”人才共话“科技创新与企业转型”。陈教授主要围绕近年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与生命科学等科技热点,从科技创新与企业转型升级的紧迫性和加快科技创新与企业转型升级的对策分析两个方面层层铺开,强调企业应从主要靠机制优势,向主要依靠体制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转变;从主要集中在传统制造业和商贸业,向全面进入高技术高附加值先进制造业、基础产业和新兴服务业转变。陈教授的讲解通俗易懂“接地气”,给我市企业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带来启迪。

  太湖“双创”人才讲堂是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无锡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承办的公益培训项目,旨在通过搭建平台、广链资源,为我市广大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公益培训服务,有效提升我市创新创业人才及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