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聚焦前沿 服务创新——太湖“双创”人才讲堂探讨“区块链”价值与创新

发布时间:2020-06-01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9日,第七期太湖“双创”人才讲堂公益培训如期在网上“云培训”平台开启,吸引我市近150 名创新创业人才线上听讲。

  此次讲堂聚焦近年来最前沿的区块链技术,邀请国内该技术研究领域的专家靳毅,以《区块链原理应用价值与创新》为题,为我市“双创”人才开展一次通识培训。靳老师从区块链的起源和发展谈起,介绍了区块链的原理和分类,并通过一些生动形象的比喻及区块链技术应用案例,全方位地将看似复杂的区块链技术进行了通俗化的“剖解”,让上线听讲的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区块链技术的认识,也引导大家去“解锁”区块链技术应用下的“新世界”。

  太湖“双创”人才讲堂是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无锡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承办的公益培训项目,旨在通过搭建平台、广链资源,为我市广大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公益培训服务,有效提升我市创新创业人才及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