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搭建“云播”平台 服务“双创”人才

太湖“双创”人才讲堂新装亮相

发布时间:2020-05-25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2日下午,2020年首期太湖“双创”人才讲堂如期与我市广大创新创业人才见面。为了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更好地为“双创”人才提供公益服务,在经过精心筹备后,此次培训首次采取“云端直播”模式开展,吸引到我市170余名创新创业人才上线观看直播讲座。

  此次公益培训活动特邀复旦大学EMBA创新创业资深导师龚子华做客“云端”直播间,为我市“双创”人才授业解惑。龚老师对大家熟知的一些实战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分享案例成败背后的原因,指出在企业创新创业过程中应从单点思维向整体思维转变,并构建环环相扣的价值链。参与在线听讲的“双创”人才纷纷在讨论区留言感谢龚老师的精彩讲解,直言龚老师的课程贴近实际,解答困惑,能够指导他们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开阔思路,获取成功。

  太湖“双创”人才讲堂创办于2019年4月,是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培中心承办,针对我市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的一项公益培训品牌项目。该项目通过搭建平台、广链资源,为我市广大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精准的公益培训服务,主题涵盖企业发展和创业过程中所关注的各类问题,既包括管理创新、政策解读、案例分析,也涉及企业及区域经济发展等前瞻性课题,内容贴近实际,直击“痛点”,深受好评,能有效提升我市创新创业人才及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