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战鼓擂响!无锡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面开赛

发布时间:2020-05-22 18: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2020年无锡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擂响战鼓,市本级和7个市(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纷纷在各地举行预选赛,一场关于“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的业务技能大赛在锡城各地如火如荼地全面展开。

  2020年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拉开帷幕之后,我局第一时间召开练兵比武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局调研员张士东、邢瑞莱等相关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代表队去年在省赛中取得的好成绩,以及我市周敏、王丽莉两位选手代表江苏出征全国赛的精彩表现,号召全体同志要在去年取得佳绩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奋发昂扬的精神和争创一流的勇气,再鼓干劲、再练内功,争取在2020年的市、省级赛中再创佳绩、再展风采。会上还为周敏同志颁发了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和荣誉证书,并邀请周敏向大家分享去年参赛的经验和体会。

  我市启动2020年比武练兵活动以来,全市人社系统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赛信息平台,组织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做到全面大动员、全员大练兵、层层大比武。并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系统窗口人员队伍建设,提高人社窗口单位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提升人社行业认可度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今年的无锡市赛分市本级和市(县)区预选赛、市级选拔赛两个步骤展开。市局专门成立比武练兵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赛事技术指导、保障服务团队,为各地赛事活动做好指导和服务。新吴、江阴等地,分别聘请去年优秀选手周敏、王丽莉等同志担任备赛“教练”,提高备赛效率,提升参赛水平。市本级预选赛于5月22日下午,在市民中心和市人力资源市场两个赛场同时开考,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共187人参加预选赛选拔。各市(县)区也分别通过统一考试或业务骨干集训拉练等方式预选出一批优秀选手。局练兵比武办公室将根据各地预选结果,遴选出90名选手参加下一阶段的市级选拔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